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放假了哟=)希望大家的假期可以很精彩: D

阿哈哈/.\看到这照片笑死我了~
说不出的笑感=)
超白痴的/.\

halo=)各位..放假了哟=)
各自有什么节目吗?
城市人嘛...
大概就是shopping走走街阿~
不然就是为了工作打拼哦~

自于我/.\就是做宅女=.=!!
阿哈哈/.\想工作的...但是家里人都不肯
一定要读书拿到毕业和文凭
我不懂。。。。
为什么,别人可以的.我不可以?
现在小我很多岁的都很会做工...
经验很多.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白痴/.\

算了,我妈妈就是老古董
什么都不懂,门也不让我出
靠.....我17岁了耶!!!
搭巴士都还不会阿=.=!!
想到都生气我妈妈!!
对她我真的很无言又很想揍她!!
不讲道理!什么都是她对。。。。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人家的妈妈那么好
我妈妈却是双面人/.\
只会在人家面前那我的坏凸现自己的仁慈= =
靠!!我呸 /.\
很囧罗....把自己说到跟神一样伟大= =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是孤儿...
有这样的妈妈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很衰/.\

无所谓了.反正我总是会嫁出去
要不然就是她自己时日不再多xD
为什么我那么恨我妈妈?
因为她也恨我/.\就那么简单...
为什么这样说自己的妈妈??
因为她也这样说自己的女儿/.\

哎哟....我只想时间快点过......
快点过....................

我讨厌单身也不喜欢一个人
我知道朋友和男人 或许都只是在利用我还是只把我当小丑娱乐..
我都无所谓 反正这世界的人都是那么虚伪...
谁都不能相信 包括自己的家人=)
人啊 总是只想到自己需要..
根本就不会体谅人 尊重人="(

可是那种孤单的感觉总让我心很伤..
很想哭..= =
我不懂 人本来就寂寞的
为什么一直想找人依赖..
或者我真的很累.
面对自己 一个人
我真的觉得很尴尬的感觉=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什么图片放/.\
别介意阿...我很懒惰找=3=
虽然想自己的blog美美的..
但是,我真的很懒惰xD囧~~/.\

好啦~~放假罗...^^
考试也考完了= =
我们学校我们班 大概都在抢最后一名的位子吧/.\
全部写名字就睡觉xD
我们班真的是太强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爽老师/.\故意气老师
还是真的不会做xD
或许吧/.\
我是真的自想气老师xD

无所谓阿/.\成绩好也没用的xD
我说实话/.\
鸡蛋....又不是没吃过xD
反正还有一年半才SPM...
现在拿成绩分数玩玩下吧/.\
看老师脸黑黑的表情也是种娱乐xD

谁叫老师只会骂我们笨!!
我想说:"老师~你厉害的话~就不会在我们班了。"
人就是那么奇怪
说别人烂也不看自己为什么会来教我们/.\
我们后面班是有能力读书啊/.\
我们只是不爽老师~所依考这些成绩给老师看=)

怎么排我们都是后面班说什么我们没道德
至少我们后面班快乐=)说义气/.\
像什么精英班咩?"狗"眼看人低/.\
一点品行都没有xD
我们后面班就是大声骂人吵才过瘾
像什么精英班咩?
吵架还要申请什么辩论赛xD

瞎......./.\

今天写了好多不满哦/.\
发泄完了xD
心里舒服多了xD
阿哈哈/.\
愿大家假日愉快=)
----------------------------------------------------------------------------------------------------------------------------------------------------------------------------------------------------------------------------------------END

哈哈哈哈/.\
发泄了就是那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