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没有我的话 你还是一样可以很好..对吗?

最近..一直睡觉 一直睡觉..
因为起来,想到你就很烦..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逃避..
手机丢在一边呼呼大睡..放学一回家午餐都没吃校服脱的剩下白衬衫..
倒在床上一闭眼就睡下去..我只知道很累...很累..

没事情可以做,能够做的就是睡觉..
分开那一刻你在想什么我已经不在乎..

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才想珍惜?
爱情 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
爱情 不是因为寂寞才在一起
爱情 不是伤害到才来弥补过错
爱情 只有珍惜现在没有以后才珍惜

失去 就是失去..
可以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彼此都没伤害 

可以这样?
爱情就像赌注
当你试着放下全部那一刻
要是对方觉得失去了也无所谓
那么你输了
不是你不爱他
是你想证明他多爱你
能不能失去你

输了也别哭泣..
证明他不属于你
他也没很爱你..

或许吧..
我知道我输了..

就算不赌上我也知道你也没有很在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