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这几个星期超自由的。xD

来更新囖。><哇哈哈...
这几个星期自由到pokai去....T T
首先去姐妹的衣服店买了衣服还有裤子。:)
类似豹纹衣服xD
很美..也扣了20%給我xDD
52块.../.\
加上去买了眼线笔5.9块~
还有绿茶洗脸霜15.9块。
卸妆水13.9。/.\
再来2张digi进钱卡10块~~
囧。一百块就这样完了T T
没照片 哈哈xD懒惰拍。=3=

然后我有去ksl找潘多多叫他带我去找Hanako小草。> <
多多很帅!!xD好人一个~
我开心到讲不出话=//=
被讲害羞。。。。。= =(是有点啦)
和Hanako小草拍照我一直讲不满意xD
因为赶到ksl去头发很像疯婆子那样乱人也很累xD
照片在潘哆多的相机里面。:)
还没post出来xD
话说我很希望不要看到xD因为我很丑T T

再来这几天过的很累

我昨天15号 去买了下睫毛=3=
那个popteen杂志7块钱^^
那个下睫毛9.9块。=-=

再来 今天下午 我比赛赢来的4对隐形眼镜到了\(^o^)/
很美 很美

虽然等了很久但是值得拉~~
我今天很乖那个posman来我有快快跑去开门xDD
因为上次另个比赛赢来的奖品posman来喊我家
人在客厅,结果没人理他xDD
我很坏囖=-=


相机被哥哥拿掉了啦=3=
要拍照都麻烦T T
媽的烂电话拍毛啊拍 =皿=
等相机拿回来我要拍到够够力。xDD
因为买了新衣还有下睫毛隐形眼镜也来了!!~> <

今天出门打包要回家差一点我就回不了家了xD
差点被车被摩托撞!!
我没lesen但是我有技术xDD
真他妈的刺激!!xD死里逃生xDD
整个人超兴奋!!xD
我觉得我差一点死掉还那么变态觉得兴奋=.="
我应该是有病了xDD

妈妈不在家真是个享受啊!!!^^
哇哈哈~^^有种被放生的感觉xDD
还有几个星期我的17岁就要结束了=3=
面对18岁....= =很老囖,可以不要吗xD

要买隐形眼镜还有鞋子,衣服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册看看阿。:)
记得十扑我勒=3=.....
看我人气很像很好那样
结果卖东西没人理我=3=你们很现实囖xDD

接下来我的blog要换歌了!!><
换那个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插曲--狐狸雨
超感人的> <
他的戏也不错!!很可爱^^可以去看看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