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够够力的大改变♥

哇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刘海减短前的最后照骗啦~/.\
也使用了点卷发棒。=v=
稍微一点点点的卷= =
我还不会用啊啊啊啊啊啊啊xD
等下电到很給力的话我的头发就game over了=w=

哟,我的blog大改变了^^
背景换了黑色嘿嘿嘿,左右边都更新了很多很多可爱的东西
歌也换了我最近疯狂迷上 纪佳松-金鱼的眼泪♥
哇塞超级好听TT严重爱上吖^3^
情人节啊情人节读书就算了还来体能测验= =
铁定全身酸痛痛痛痛的xDD

这篇主题就这样xDDD
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希望单身的人能遇到美丽的邂逅xD
哈哈哈哈哈。再post上几张照片就告辞了。:)
一心一意的花束。=v=很喜欢^3^

稍微点点卷的造型= =

穷啊穷,我快穷死掉了=-=
我不要桃花运,我要财运滚滚come come come!!!

=v=各位,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