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更新、关注我。 (◡‿◡ ✿)


更新囖。(◡‿◡ )
嘿,忘了自己多久没有更新了,累啊累啊。只是心血来潮 来扫扫灰尘=o=
大概介绍我最近的生活^^讲来讲去就是在花钱\(^ ^ \)
今天吗?我家小哥难得请我和弟弟妹妹看电影呢 *(^_^)*
嗯..其实本来要看孩子不坏的结果播映时间太迟了=o=。结果看了这部蛮好看的戏名叫BATTLESHIP。关于机器外星人和人类在海上大战。
哇塞,酷毙了/(>_<)\ 男主角够力幽默;D
内容不介绍xDD自己去看呗,虽然全场只有我三年级的弟弟在睡觉xDD

当然在看电影之前肯定是去购物囖。直接没钱= =""
ALL都是爱美的东西= =哇哈哈哈哈哈。
又买眼线液笔哈哈哈哈RM8.90。=_=
假指甲^^RM12.90。觉得很不错xD
嗯.....看起来我好像被骗了RM6.90。因为他妈的不怎么粘(=_=)#
RM8.90。
都是些便宜货啊啊啊啊啊啊。=_=

最近在做工的地方买了副阿呆眼镜。唉,一直买眼镜不知道自己一个人要戴多少副眼镜才甘愿 =_=
不知道戴来拍照会不会很呆。=_=敬请期待啊呆的我吧xDDD

接下来,很多人问我戴什么样的睫毛用什么化妆品化妆。我可以告诉你们;D
但是别问我在哪里买的=="因为我忘记了xDDDDDD
先来-----假睫毛
我喜欢,也现在用着的。:)
这是我用最久的假睫毛;D大爱它的浓度><
这幅是上网买的。:)也是不错哦><
这幅呢..今年3月份才买的,交叉感很美;D
也蛮喜欢的^_^
接着是-----假睫毛胶
很粘,可是一粘不好就会弄脏你的妆=o=要很小心使用/.\
再来-----眼影
个人常用粉红还有深紫色^^ 白蓝色很少很少用;)
还有一盒更多颜色的眼影>< 
这个蛮不错^^都是褐色黑色,灰色。:)
还有-----眼线液/笔
新买的褐色。
快用完了的黑色。

眼线液。
不错用哦:)

还有眼线液笔。
这个没用几次没盖好,结果干掉心痛死我。听网友说放点收缩水就能再使用。
我试了,应该有效xDDDD
还有蜜唇膏、粉饼、一次过post上来吧我好累=_=
不常用也不习惯油腻腻的感觉在嘴唇上><
粉饼也很少用,一热就受不了=-="
今天在学校朋友带了我要买的收缩水。
据说会美白=v=不知道效果有没有。。。。。。
这支鸟东西花了我RM26.00
哈哈哈哈哈哈。= =

将将            
我的新手机^V^听说我玩腻了xDD
我真的很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实不怎么喜欢这个款式的手机因为它的卡通手机保护壳很难找!!!!!!!!!!!!!!!!(抓狂)=皿=
自己粘了豹纹^3^到现在我还是对豹纹有那么念念不忘xDD依然不变=.="
现在换着红红的皮=3=好懒惰粘.............
无修图烂相机拍出来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完毕闷闷的部落格。^v^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