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新加坡、♥


3个傻佰新加坡1日游;D
一起来冲好凉化好妆就咔喳一张再等车;D
真是累,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新加坡。=_=因为感觉上一整天都在走马路坐巴士、才玩一下,就要赶着回家。/.\我讨厌、也只是买了一点点点的东西xD
拍拍拍、
去了白沙浮买买买、东西看新币当然便宜啦。=_=不要去想马币就好xD
下睫毛新币$4.50。
还有眼线液笔式新币$14.90
哇哈哈~终于找到满意的了=v=、、再来就是新币$10.00的衣服。(请无视我旁边的一堆小裤裤=//=也是新加坡买的4件新币$10.00)
以上买的东西除了小裤裤是我自己买的以外都是一个babi买給我的xDD哇哈哈哈真是的他很疼我呢(^_^)
再来就去了名胜世界-圣陶沙^^
原本想和那只可爱的小狮鱼拍照的=3=看到那一堆阻碍行走的书包吗=_=?一脚踢飞你们自己慢慢捡啊告诉你们,害我没得拍照。(=皿=)竟然让我含恨离开.........
结果我们去和大嘴鱼拍照=_=
来张我们3个傻佰整个人噻进大嘴鱼的嘴巴里面的照片。xD
来张我的先=_=
再来Shi Ling Goh。xD
再来男猪(—oo—)脚。xDD
我拍的呢(=v=)真是好看;D
再来男猪脚的一张兴奋照片xD超级无敌像小孩子那样明明就23岁的人了xDD
一讲帮他拍他就快快钻进去xD实在是啊...=_=
拍了拍,我们去玩小汽车;D超级多人玩啊..整个人热到受不了=-=为了玩。
在那个时候是拍了很多照片,但是不在我这儿。玩玩玩我拿了第一名xDD
哇哈哈哈我是神车手=v=
玩了跑车我们这几个傻子就跑去海边走走真是多外国比基尼美女阿......./o\
也拍了几张照片由于阳光太猛了照到我头发红红虽然我是真的有染头发。=_=
再来照到我白白热到我的眼睛快睁不开了。=_=
再来就坐缆车回原点/.\有点恐惧,因为挂在天空看完整个新加坡海边真是美啊/.\但是一望去地下真是有点怕怕=_=

玩完了就进回我们的马来西亚,去了CS....去旺角吃晚餐^3^
=3=回家了囖~一整天就这样度过.......我甘愿去CS,KSL,SUTERA MALL乱乱跑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