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哓昧、♥

暧哓昧、♥
Mico、♥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ER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其实,我很快乐。♥

来更新囖^~^

很开心今天去了CS,KSL,TJ MART,IOI MALL KULAI.;D 真是疯狂啊啊啊 xD
一去就去了那么多地方 。> <吃吃吃买买买:D直接破产 =_=
去吃了冰淇淋;D这次比较便宜因为学聪明了。RM14.00.=V=可是还是吃到很饱 xD
再去吃了石头料理,5个人吃就这样RM88.00=_=很无言都没有服务我们还好意思收服务费=o=
擀他啦 xDDD照片懒惰放而且照片也不在我这里xD
再来我的老公买了一条RM19.90的珍珠手链给我 >~<很喜欢很美;D
一买就戴在手上;D开心死了><

接着去了KSL,和Viki Chong见了面完全忘记合照就跑人了 =_=
我还很兴奋的去买很多东西..........= =
嗯......看到这个小蛋糕的时候很喜欢囖..一粒RM3.90老公买給我吃^^啊但是勒 .....很难吃=_=美 ,贵 ,不一定好。=_=o0o
再来买了钱包;D。。。RM18.00可是一回家开这个新钱包的时候有一张价钱单掉出来写着RM9.90.=_=.我是不是被骗了?=_=...囧
去了厕所拍拍拍~~~~~~~~
去了厕所很震撼因为空间够力大....那RM0.20給的真值得。xDD超级喜欢喜欢这一张xD
虽然是被拍xD
再来就是妹妹帮我拍的....= =
很可惜这个帽子不是我的。=3=我很喜欢xD重点是适合我!!!!!!xDD啊哈哈。
我觉得我的妹妹很好笑。=_=明明合照却只拍到我她整个脸被相继挡完 xDDD
接下来我的自恋照很多懒惰放/.\也不是很好看xDD
走腻了KSL还穿高跟鞋走到脚趾抽筋=_=直接脱鞋子走shopping。xDD接着就去TJ MART找朋友买娃娃鞋来穿可是我的脚还是受伤。=_=
xDD可爱勒???可是很痛=_=买了RM24.00的鞋子就去ioi mall kulai.

也是走走走xD我很佩服我们很爱走xD根本就没想回家的意思xD
去买了隐形眼镜药水RM5.00啊哈哈哈很小罐。=_=
也买了外套好像拾到宝!!!!因为很便宜才RM18.90!!!!xDDD布质好又厚!!><

再来去买小狗的零食!!RM7.00哇哈哈很香好像很好吃那样。=_=真是好命的狗有那么疼它的主人xDDDD

当然就是回家了^^血汗钱都用光光了。=_=||唉。
各位晚安安安安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